阁楼

以为写了全世界 一查字数一千五

我盲目狂喜,又抑制不住的失落

我盲目狂喜,又抑制不住的失落

汹涌起来的,让任何人都无法忽视的,破碎神往

比所有星河收到的愿望,加在一起,还要明亮

 

很遗憾,故事的起始,不在我笔下

除了傻傻地听着你把情歌唱到下个段落,什么都不能做

很幸运,故事的发展,不在我笔下

甘愿傻傻地看着你把明媚带到下个片段,浓妆淡抹,甜蜜错落

 

被冰雪聪明的你发现,被冰雪聪明的世人窥见

那些曾经发生过的事,是否真的发生过

 

这一切,本该与我产生关联,不是么

 

我盲目狂喜,又陡然失落

翻涌起来的,曾经撼动众人的,蒸腾感动

比所有意难平梦中的碎片,加在一起,更值得怀恋

 

很突然,故事的尾声,出乎意料

我还在傻傻地相信,熬过最后一秒,等得来下集预告

很忐忑,故事的续集,能否赴约

我必须傻傻地等待,相信所有反转,都在番外

 

听歌的人回味着各自的开始与错过,时光熙来攘往

那些未来可能发生的事,是否真的会发生

 

这一切,原本和我没什么关联,太晚了

 

曾盲目狂喜,并在一开始,预料到现在的必然失落

听故事的人从各个角落,翻找蛛丝马迹

打开相册,紧紧抱着旧时的回忆,酣畅淋漓

 

这一切,一定会与我发生关联,又如何

 

 

 

我盲目狂喜,又抑制不住的失落



&K

2018--2022--未来

评论
热度 ( 4 )

© 阁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