阁楼

以为写了全世界 一查字数一千五

04 你啊~

少年啊

我为你写过几首浪荡的诗

也曾想陪你一起浪荡这世间

背靠背拔剑  

干掉所有凶险

喝醉了许诺摘星

天亮之前

放在你掌心

 

我们啊

一起举头望过月亮

还奢望一起举案齐眉

突然有一天

你说要自己长大

你比我坚强

我还想保护你

也是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

 

没能一起走到尽头  

安静下来总归难受

你啊

如果累了

闯祸了

不想再强撑了

要哭了

记得回家

 

我啊

所有幻想

剧情还绕着你展开

所有未来的希望

都有你在

 

你说千金难求一份孤独

哪有人喜欢孤独

我等着懂你

爱里我在 你要来呀~ 

评论 ( 9 )
热度 ( 9 )

© 阁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