阁楼

以为写了全世界 一查字数一千五

good night baby - 逆时针向

海枯了 石烂了

小团子你别难过

你终将去看我向往的浩瀚苍穹

终将绚烂人间

我还在等一起看烟花的人


遇见了 分离了

谁傻傻的以为是永远了

你终将奔赴我说过的万水千山

世界狂风骤雨

我还在等着为你撑一把小伞


此间惊鸿 顺手拈来

一梦入魂 不知世事那么多枉然


已成错过 幸得错过

一晌贪欢 还盼着桃李春风 都是你


以为寻常 想来独特

那些吹过你的风 拥抱过你的雾

不能与你共赴的 千秋

只能珍惜的 眼前春秋


那个慢节奏的黄昏

我们把它写进日记

缠绕着你的每根奇妙丝线

都缀满了想唱给你的音符


睡吧 睡吧

我亲爱的宝贝

我会 爱你

在你的每个梦里


睡吧 睡吧

我亲爱的宝贝

咫尺 天涯

永远在我的爱里

评论 ( 2 )
热度 ( 7 )

© 阁楼 | Powered by LOFTER